close

海洋奇肌 珊瑚逆齡乳霜產品特色:

 

  1. 珊瑚乳霜的成份,取自養殖型皮軟珊瑚,主要成分BicetaTM具獨家高效逆齡修復因子,是皮膚美白、保濕、撫皺、恢復肌膚彈性最佳的選擇.
  2. 珊瑚逆齡霜為市面上首支具珊瑚專利成分的保養品.
  3. 珊瑚逆齡乳霜為最後保養的一道手續,可以鎖水保濕,一瓶搞定肌膚問題.

 


 

  •  

  •  
  •  

 





挖點在手上試用,質地很濃



在手上稍微開



完全推開後,肌膚變好透亮,好滋潤



Coral Ocean海洋奇肌 珊瑚逆齡乳霜合照




原本肌膚暗沈,在肌膚上點幾點Coral Ocean海洋奇肌 珊瑚逆齡乳霜




推開後,肌膚變得明亮




使用前的肌膚為33分



使用後肌膚40分,毛孔.平滑度都提升了

 

海洋奇肌 珊瑚逆齡乳霜給我感覺還滿高級的,光是外包裝就另人覺得是個很讚的乳霜了,打開外盒後看到裡面一瓶金色的乳霜,還附了一支挖棒,還有地方可以放挖棒,用完後放回原位,讓挖棒保持原本的乾淨.在洗完臉後最後的步驟使用這瓶珊瑚逆齡乳霜,乳霜為白色的質地,在使用時只要輕輕的按摩讓珊瑚逆齡乳霜整個吸收到肌膚裡,能夠鎖住水份,讓皮膚的水份不在流失,擦完後肌膚看起來是透亮的.但是肌膚不會因為是乳霜關係讓臉覺得有黏膩感,反而是清爽又滋潤的.原本的肌膚在夏季裡容易出油妝感又容易浮粉,使用了這瓶海洋奇肌 珊瑚逆齡乳霜我的妝感變美,而且出油量減少了,而且發現我的肌膚也變透亮了,有些小小細紋的地方也都沒那麼明顯了,站在我同事旁邊,我同事說我的臉會發亮了..真的不是出油哦! 所以我真心推薦這瓶海洋奇肌 珊瑚逆齡乳霜給我的姐妹們來一起使用哦.

 

 

 

若喜歡可參考以下:

生技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uni-biotech.com/ch/products_detail.php?page=1&Sn=244

 

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