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雪花秀 潤燥精華EX」



為韓國製造



能保濕,調理,能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



從盒內取出「雪花秀 潤燥精華EX」



在手上試用,為咖啡色的精華液質地



稍微推開



使用前皮膚看起來粗糙



使用後皮膚看起來透亮,紋路變得比較不明顯


 

  • 產品介紹:『雪花秀 潤燥精華EX

喚醒肌膚的第一道程序,以獨家核心成分「滋陰平衡極萃」恢復肌膚五大平衡,「滋陰平衡極萃」由五款珍選草本植物精煉而成─芍藥、蓮子肉、玉竹、百合以及地黃,匯聚能為肌膚注入活力的「芍藥」、提升肌膚潤澤度的「蓮子肉」、柔嫩潤澤肌膚的「玉竹」、煥亮晶透膚色的「百合」以及改善暗沉的「地黃」,深層滋陰潤澤,補充肌膚所需能量,讓肌膚重拾健康平衡之美。加強肌膚吸收力,不僅加速再生力、活力、澄澈度、明亮度與彈力,同時提昇後續保養活性,讓肌膚從底層綻露水潤光彩。

 

 

 

  • 雪花秀 潤燥精華EX為保養的關鍵第一步,含有獨家的核心成份「滋陰平衡極萃」,5種珍選草本(芍藥.蓮子肉.玉竹.百合.地黃)植物精煉而成的,所以在使用時會聞到中藥的味道,原本不是很喜歡中藥味的產品,但是這款雪花秀 潤燥精華EX的中藥味不會另人覺得嗆鼻,且還滿喜歡的.每天在早晚洗完臉後第一步使用,先將雪花秀 潤燥精華EX到適量在手上稍微的溫熱一下,這時會不斷聞到中藥的香氛,之後在臉上按摩,讓潤燥精華吸收在皮膚裡,在這炎熱的夏季裡使用也能「維持穩定夏日肌膚膚況」因為精華液質地很清爽,使用後完全不黏膩,所以在使用時會覺得潤燥精華液「能打破肌膚讓保養無感」的舒服狀態,在使用後肌膚看起來透亮,原本覺得比較暗沈的肌膚也漸漸變得更明亮了,因為第一次使用含有中藥的精華產品,對它的期待還滿多的,但在使用了幾天後發現真的雪花秀 潤燥精華EX給我意想不到的肌膚狀態,整體來說還滿喜歡這瓶雪花秀 潤燥精華EX,我一定會推薦給我的姐妹們來一起使用. 

 

  • 有關雪花秀潤燥精華活動網址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lwhasoo.com.tw/photos/a.433420213370802.96038.424811310898359/1136594343053382/?type=3&theater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